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级副林长焦庆标赴江都区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级副林长焦庆标赴江都区开展巡林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林长制,扎实推进长江大保护,全力打造长江岸线绿色生态廊道。扬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伏年久参加活动。

在长江临水侧原江都港东侧造林绿化现场,焦庆标详细了解林木覆盖率、栽植种类、水系贯通等情况,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落实好巡林制度,不断优化树种结构和绿化布局,持续提升森林资源管理效能,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在长江三江营段湿地保护示范小区示范建设项目,焦庆标实地了解湿地林业资源保护、灾害防控等情况,对生态修复、造林绿化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全力打造长江岸线绿色生态廊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