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扬州市局召开全市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暨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扬州市局召开全市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暨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部署会。扬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万林指出,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基之举,各地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一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把握节点、统筹推进。二是要准确把握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依法保护森林资源,确保生态安全。三是要从严从实从快,全过程负责、全节点把关,扎实完成年度林草生态综合监测重点任务。四是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将安全意识和防范措施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