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牢记嘱托,提升“政治三力”
省林业局规资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2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林业局规资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在这次主题教育中,支部通过组织每周集中学理论、专题班辅导及交流研讨等方式迅速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收获很大,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就是要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特别是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每位党员在学习和实践中须不断提升“政治三力”。

首先增强政治判断力,要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为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本;其次提高政治领悟力,要深刻领会国家最重要的利益、坚定维护立场,自觉站在全局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第三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响应和执行党中央的决策,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尽职尽责。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加强了自身理论水平,夯实了理论功底,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历练。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