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有害生物
《江苏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条例(征求意见稿)》专家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江苏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条例》(以下简称《防控条例》)立法工作,5月26日,省林业局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条例(征求意见稿)》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市、县林业部门、南京警察学院、省植保植检站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林业立法方面专家参加,省人大环资城建委环资处、省司法厅立法一处负责同志莅会指导,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仲志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对《江苏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条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梳理和讨论,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工作人员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省人大环资城建委、省司法厅负责同志肯定了《防控条例》立法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从立法思路、整体架构等方面提出细致指导意见。

仲志勤对省人大环资城建委、省司法厅给予的指导表示真诚感谢,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防控条例》起草专班对会议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逐条梳理分析,认真做好修改工作。省林业局办公室、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