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造林绿化
省林业局召开设区市造林处(站)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518日,省林业局在新沂市组织召开了设区市造林处(站)长座谈会,会议交流了冬春以来造林绿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造林绿化工作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对下步造林绿化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各地当前突出抓好以下工作:一是适时抓好造林绿化扫尾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二是加快绿美村庄等营造林重点项目实施进度,加快资金拨付,确保实施质量和档次;三是抓好新造林管护,巩固造林绿化成果;四是抓好造林、村庄绿化等实绩自查工作,确保全面展现整体实绩成效;五是抓好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统筹兼顾、避免重复劳动,满足国家林草局精细化管理要求;六是超前开展潜力调研,尽快做好国土绿化三年计划和远期目标任务调研填报工作。会议还就《江苏省绿美村庄211提升工程绩效查验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等2个文件材料进行了讨论修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