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卢兆庆调研沿海互花米草治理
发布日期:2023-05-15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全省沿海互花米草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推进治理工作,近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卢兆庆一行赴南通、盐城、连云港三市专题调研沿海互花米草治理。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如东县、东台市、连云港市连云区、赣榆区等地实地查看互花米草防治现场,并先后在东台、连云港市召开互花米草治理工作座谈会,与各地政府分管领导、林业局分管领导及治理工作负责人就互花米草治理交换意见,听取各地关于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卢兆庆一行详细调查了解三市沿海互花米草分布范围、入侵面积、危害程度、治理技术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地治理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和治理工作进度安排等情况汇报,对各地高度重视并快速推进互花米草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卢兆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讲条件确保完成互花米草治理任务;迅速摸清家底,全面准确掌握互花米草入侵现状;尽快明确目标任务并分解落实,针对重点和难点倒排工作时间节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依法依规治理,加强治理后生态修复和维护管理工作。

南通市、连云港市、盐城市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省林业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和全省互花米草治理技术支撑单位南京大学常熟生态研究院安树青教授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