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植”此青绿,点亮春天----南京市江宁区各界趁春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区委组织部、高新区、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国企集团、秣陵街道办事处、霞辉庙社区、青源社区、湖熟街道农服中心、麒麟街道农服中心、湖熟街道团工委、湖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谷里街道亲见村、荆刘村、箭塘社区、公塘社区、向阳社区、横溪街道甘泉湖社区、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上坊建设团支部、“走蓝鲸”公益组织等各界纷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初步统计,江宁区目前已开展现场义务植树活动30场,累计栽植苗木12900余株。

为切实做好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江宁区深挖义务植树用地,利用道路、渠系两侧、零散闲置地、边角地、废弃地和小区绿化补植的方式,坚持“方便群众、重在参与、灵活多样、不拘形式”的原则,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