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如东县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如东县在遥望港海堤开展了“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如东”的“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活动。此次植树活动是如东县首次启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项目,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广大志愿者积极的报名,并受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关注,市局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规范有序,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林业服务站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一上午时间共栽植了800余株榉树苗,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牢牢拴住脚底泥土。

这种新时代的植树方式,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和网络平台,为全民参与义务植树创造了便利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