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春新气象,多点造林忙
—— 高港区植树“擂鼓”已打响
发布日期:2023-02-07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2月4日上午,高港区许庄街道钱赵村苗圃上20多名工人在起苗包球、清理沟渠、剪修分枝、吊运装车…高港区润林花卉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说:我们的新春第一“红包”就是出售的3000多株苗木,系邻镇采购用于绿化造林。

日前,在白马镇陈家村前进河两侧十多名工人迎着春寒施工放线,挥动铁揪开挖树塘,做好批量植树前置工作。该村支书记介绍说:我们充分挖掘水工建筑用地、未利用地等造林潜力,计划投入40多万元进行村庄绿化,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态宜居环境。

据初步统计,许庄街道蔡庄村、乔杨社区和刁铺街道万庄社区已经植树1.5万余。口岸街道、胡庄已完成更新造林300多亩。目前,全区植树“擂鼓”已全面打响,群众参与植树的热情与日俱增。

今年,高港区早春植树“回暖”迎来“小阳春”,主要得益于全区上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作为根本遵循,全区林长已形合力,共同建设美丽高港这个好地方,泰州市自然和规划局高港区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分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