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项目资金
省林业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7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伟宏召集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宁外单位通过视频在线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推进“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江苏林草领域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推进一网通办、省内通办、一件事改革以及做好热线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各领导小组成员交流了有关工作进展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钟伟宏指出,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切实把“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需求导向,提升“放”的含金量、增强“管”的有效性、提高“服”的满意度;坚持目标导向,健全提示制度、加强预测预警,强化分析调度,充分发挥督查催促机制、内部考核机制、年度绩效等考核机制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认识、工作和责任的短板,提升抓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强化业务条线向上对接与对下衔接,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以“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促工作落实、促作风转变、促争先进位,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

钟伟宏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为导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始终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步,严格按照国家、省里统一安排部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组织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关政策培训,并进行了《江苏省林业局委托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管理办法》的公平竞争审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