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扬州市召开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扬州市召开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扬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市副林长赵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宝荣参加。

会上,赵庆红通报了自林长制推行以来,扬州市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吴政隆书记、许昆林省长批示精神及费高云副省长讲话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在前一阶段良好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举措,务求实效。

赵庆红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制度,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地。要进一步做好谋划创新,积极借鉴省内外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谋划建立林长制考核办法,对照国家和省林长制激励措施实施办法争取林长制表扬激励。要进一步做好工作宣传及时总结探索扬州实践,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新媒体等形式多渠道加大林长制工作宣传,让林长制的意义、内容和主要任务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关注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