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连云港市召开续会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省政府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后,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副总林长杨新忠主持召开续会,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林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连云港市林长制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杨新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林长制的工作部署要求,规范运行林长制责任和制度体系,强化林业资源源头管理与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纵深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

杨新忠强调,要加强林业建设,持续巩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经过五年扎实工作,今年11月2日,国家林草局授予连云港市“国家森林城市”荣誉称号,连云港要持续擦亮“国家森林城市”这张绿色名片,不断增强全市人民宜居宜业的生态福祉。按照《连云港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7-2026年)》,继续开展国家森林城市三年复核期建设,开创“后创森”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格局。

杨新忠要求,要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建立健全制度落实长效机制。生态文明建设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马虎。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林长制这把“金钥匙”强力推动全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绿色成为美丽港城的显著标识,为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县区、功能板块设分会场。连云港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涛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