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1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保障通信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全力防范通信设施安全隐患引发森林火灾,提升通讯设施的本质安全。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中国铁塔淮安市分公司共同印发了《淮安市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将区域内的铁塔、基站及外电线路火灾隐患、设备缺陷隐患、电路线路老化隐患、林下可燃物隐患、人为蓄意破坏隐患及通信施工中违规用火行为等作为排查重点。

近期,两家联合组织对全市重点林区、各类自然保护地、城镇周边等敏感区域铁塔和基站点的通信设施开展火灾隐患排查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安全隐患,要求通信企业落实工作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将火灾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求通信企业开展常态化火灾隐患排查,坚决杜绝由于通信设施隐患导致的森林火灾发生。

今后,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中国铁塔淮安市分公司将进一步开展合作,开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保护森林资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