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沪苏浙皖林业局森林防火处党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苏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4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根据《沪苏浙皖林业部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2022年11月11日,沪苏浙皖林业局森林防火处党支部在苏州签订共建协议。

协议中明确,在沪苏浙晥林业党建联盟领导下,四个党支部共同组织落实上级党组织下达的相关任务,不定期召开支部联席会议,持续把党建引领力转化为事业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高质量支部共建引领沪苏浙皖森林防火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四个森林防火处党支部将通过基层组织联建、红色资源联用、党建活动联办、业务发展联促等形式,加强沟通交流、交换森林防火工作信息和经验做法,协同做好联防联控合作区域内的森林防火规划、防火宣传、防火巡护、监测预警、火患整治、督导检查等火灾预防工作。同时加强区域协作,实现互助管理,合力建成跨区域森林火灾防控网络,以党建带动业务,实现“行政区划有边界、森林防火无边界”的工作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