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省林业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重大建设工程项目选址方案核准事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2-10-28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积极推进有效投资项目落地建设,做实做细做优交通、水利、能源等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提升“放管服”审批质量和效率,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我局研究起草了《江苏省林业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重大建设工程项目选址方案核准事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为增强规范性文件制定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将意见建议于2022年11月7日前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反馈。

1. 电子邮箱:jslyzrbhd@163.com

2. 通信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定淮门大街22号江苏省林业大厦506室(邮编:210036)

附件:江苏省林业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重大建设工程项目选址方案核准事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林业局

2022年10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