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省检防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江苏省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3日省检防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等事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选举仲磊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经讨论明确分工,确定熊大斌同志为纪检委员、叶利芹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

近年来,省检防站党支部在省委省政府和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强化党建制度规范,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要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在江苏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