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精准点穴帮促 助力乡村振兴
—省林业局规资处党支部以为民办实事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6-05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林业局规资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及省委提出的“四学四强”,结合林业帮促工作实际开展调研,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担起“五方挂钩”成员单位责任,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行业建新功,以主题教育的良好效果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突出后方优势。充分发挥林业“阵地在农村、对象是农民”天然优势,局规资处党支部主动了解淮安市及淮安区乡村振兴工作的实际需要,与省委驻淮安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共同调查研究,在相关政策规定范围内,我局重点向造林绿化、绿美乡村、林下经济、林木种苗等方面予以政策倾斜,2022年共落实淮安区各类林业资金495万元,充分保障林业建设的资金投入。

二是推动项目落地。根据“五方挂钩”帮促项目计划表,落实平桥镇农产品展销中心(二期)、有关村庄绿美乡村建设项目的林业帮促资金,并加强与当地林业部门沟通联系,形成组织有序、协调有力的良好局面,保证帮促项目早日见到成效。

三是凝聚攻坚合力。省林业局规资处党支部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持续关心,及时跟踪挂钩帮促进展,协调解决帮促单位困难,积极主动深入帮促前线,对接落实帮促责任,共同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周林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