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爱“乒”才会赢
——我局在2023年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活动
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5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6月2-3日,由江苏省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2023年“奋进新征程,健身助健康”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活动乒乓球比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银联体育馆开赛,共68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经过112场的激烈角逐、前八名脱颖而出,我局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七名,创造了我局乒乓球队在省直工会组织比赛的最佳成绩。

比赛期间,我局参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奋勇争先、每球必争。服从指挥、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面对强手,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创造出了许多经典比赛瞬间,接发球抢攻、上步摆短、大力扣杀……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林业队伍敢打敢拼、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团队精神,以及我局乒乓球运动队扎实的技战术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