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绿美江苏 生态旅游 > 资讯动态
遇见醉美宿迁——2023“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暨三台山“花漾节”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3-05-10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江苏省林业局、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林业局生态旅游管理办公室、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的大型生态旅游活动——2023“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暨三台山“花漾节”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推介活动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内容丰富多彩,包含全省森林步道建设工作座谈会、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森林生态旅游体验以及三台山“花漾节”系列活动。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其中:“来三台玩花漾”随手拍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月12-13日在江苏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盛大开幕;“快乐森林行”亲子徒步、“花海宠粉节”等将让更多游客走上森林步道,赏衲田花海美景,尽情享受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画卷。同时,活动还将助力宿迁打造生态旅游名片,促进当地森旅与文旅、体旅、农旅等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江苏生态大公园”建设。

江苏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宿迁三台山森林步道


衲田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