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绿美江苏 生态旅游 > 生态旅游活动
上方山“百花节”
发布日期:2023-05-10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充分结合现代生态旅游特征和自然资源及旅游条件,春季推出“百花节”活动品牌。上方山“百花节”以“自然健康参与”为主旨,以春日里争相开放的樱花、桃花、梨花、杏花、海棠等木本花卉为重点,辅以郁金香、洋水仙、二月兰和油菜花等打造成片花海,突出自然山水、健康生态的优势。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


近年来,“百花节”着重以参与型、体验型活动为载体,引入潮流科技、创意布置、特色美食等多种元素,营造赏花游览的浓厚氛围,通过沉浸赏花、趣味科普、线上线下活动等形式满足大众休闲娱乐与文化探知需求。春天的上方山春意盎然,上百种时令花卉竞相开放,特色花境、花海给游客营造出一个步步有景、步移景异、浪漫写意的踏春游玩空间,让游客在山花烂漫中,追寻春天的足迹。

2023年3-5月,“百花节”以“百花飞舞,悦动上方”为主题,充分利用现有的漫山樱花等植被形成彩色肌底,结合“乐享”概念,打造特色景观,把音乐、园林艺术和自然山水融为一体,用“可以看的音乐、可以听的风景”,吸引市民、游客共赴一场浪漫的春日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