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江苏省林业局联合中国铁塔江苏省分公司召开全省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调度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全省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9月2日下午,江苏省林业局联合中国铁塔江苏省分公司召开全省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调度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志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三个设区市林业局和三个设区市铁塔公司分别汇报了专项排查治理行动开展情况、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江苏铁塔戴海兵副总经理和江苏省林业局仲志勤副局长分别就专项排查治理行动进行调度和部署。

仲志勤指出,自2021年2月省林业局与江苏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两家在“建蓄能驿站、解护林之忧”为民办实事项目、全省森林防火技能竞赛、森林防火智能监测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良好而愉快的合作,这是市场经济条件下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是非常成功的。

仲志勤表示,近期,受持续高温、干旱等极端天气影响,全国森林火灾防控形势极为严峻,野外违规用火和输电用电设施设备失火跑火都极易引起森林火灾。因此,开展此次专项排查治理行动是及时的,也是必要的。对于做好这项工作,仲志勤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确保专项行动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步骤,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排查重点,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临时应对措施和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完善到位;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开展行动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谨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最后,仲志勤强调,希望双方能够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推进林业信息化建设,不断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开放合作新局面,共同保护珍贵的森林资源,维护绿水青山的优美环境,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再作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各设区市林业主管部门、铁塔公司负责人及有关处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