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兴化市林长办、效能办联合开展林长制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林长制督查考核,助推该市林长制工作推深做实。近日,兴化市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兴化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专项督查组,严格按照《兴化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意见》,深入中堡、永丰、沈伦、周庄等乡镇(街道)开展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效能督组。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各乡镇(街道)的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围绕各乡镇(街道)的林长制组织体系建设、镇村级林长制制度落实、各级林长巡林记录、森林防火等林业防灾减灾措施、省级湿地公园创建、新建万亩农田林网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同时现场踏查了2022年各乡镇新增造林、更新造林、农田林网、湿地保护小区管护、林长公示牌设置等重点林业工作。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予以通报批评,同时要求各乡镇要举一反三,持续加强镇、村两级林长制体系制度建设,严格执行林长制四项制度,高质量推进林业绿化生态建设。下一步,该市效能办和林长办将长效跟踪督查,对建设成效不佳的乡镇(街道)责任林长和林长制成员单位责任人进行约谈、问政曝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