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省检防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8月10日,省检防站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主题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上级情况通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解决新形势下的新问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切实维护好、巩固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和稳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进全站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落地生根,强化舆论引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有效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积极弘扬正能量。

会上,同时传达学习了省林业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