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淳区开展高温天气下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联合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高温天气下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8月10日,南京市高淳区林业局与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各镇街、森林经营单位进行检查,并深入检查了桠溪街道瑶宕村。检查内容包括在高温天气下森林防火工作部署、责任落实、火源管理、隐患排查、打击违规用火、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宣传、林业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林区的可燃物清理工作;二是做好森林防火物资的管理,如森林防火器械的保养与更换、灭火弹的更新等;三是做好林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如避免、减少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作业,配发防暑降温饮品、药品等;四是做好值班值守与林区巡逻工作,一旦发现火情必须及时向区森防办汇报,不得瞒报、迟报,确保第一时间组织扑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