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泰州市副林长周小慧到泰兴市宣堡(国家)古银杏公园巡林
发布日期:2022-08-10 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泰州市副林长周小慧副市长带领泰州市气象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局、住建局、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到泰兴市宣堡(国家)古银杏公园巡林。

巡林组听取了古银杏公园基本情况介绍和森林资源管理、古银杏保护、森林防火等林长制工作汇报,并巡查了公园现场。周小慧对泰兴市和古银杏公园林长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目前高温季节,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不麻痹、不松懈”,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擦亮国家级古银杏公园的金字招牌。

泰兴市副林长秦娟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巡林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