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常熟湿地科普馆获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认定
发布日期:2022-07-08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江苏省土地学会根据《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认定暂行办法》规定,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现场抽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后,认定了12家单位为第四批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常熟湿地科普馆位列其中。

常熟湿地科普馆位于南湖省级湿地公园内,于2016年9月建成。分上下两层,设序厅、地球之肾、文明之河、城市之洲、和谐之湖等五大主题展厅,展示面积近3000m2。科普馆主要介绍湿地基础知识、湿地与吴文化的紧密关联、常熟湿地保护修复成果等内容,通过声、光、电等多种现代化展示手段及技术,丰富了展示的趣味性、互动性、科学性。 

常熟湿地科普馆作为常熟市重要的科普宣教场所,每年接待数千名参观者,在国际湿地大会等重要会议期间受到了国内外各领域专家学者及官员的一致好评。

常熟将进一步发挥常熟湿地科普馆在传播湿地科学知识、地资源保护和节约集约利用理念中的积极作用,不断促进常熟市生态文明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