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常熟市湿地讲解员获全国讲解员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08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首届全国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专家评审工作在云南昆明圆满完成,沙家浜国家湿地公园讲解员洪力在23个省市区10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洪力讲解员以《沙家浜的另一张绿色生态名片》为题,向大赛评委展示了沙家浜国家湿地公园“红绿结合,永续发展”的创新生态之路。

沙家浜国家湿地公园依托独特的革命教育资源和丰富的湿地资源,现已研发了《探秘植物乐园》、《湿地飞羽精灵》等四十多个湿地研学课程,每年吸引着上千名游客慕名体验。2021年,沙家浜湿地公园更是获评第五批全国林草科普基地。

常熟市将继续以湿地公园为主体,大力开展湿地科普宣教与湿地研学活动,进一步推进常熟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常熟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