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加强党建引领,守护长江江豚
发布日期:2022-07-15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业务深入融合,7月12日,江苏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党支部联合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党支部共同开展“加强党建引领,守护长江江豚”党建共建活动。

在共建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围绕各自党支部概况和近年来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展开了交流。围绕江豚保护,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党支部汇报了镇江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长江江豚补助资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镇江长江豚类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及保护对策示范研究成果,大家认真研究讨论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江豚保护夏令营活动方案。最终,双方就运用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推进镇江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达成了共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党支部和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党支部的距离,实现了两家支部组织优势互补,达到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目的。两支部决定进一步共建基层党组织,定期交流工作经验;共推重点工作,互通有无强化协作配合;共享党建业务工作信息,共同提升工作水平。双方支部党员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保护长江江豚、共同守护长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