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自然保护地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2-06-23 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员的入党纪念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这是每名党员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应该被深深铭记。6月21日上午,自然保护地支部党全体支部人员在省林业局党员之家为党龄17年的胡刚同志过一次“政治生日”。

活动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参会党员在胡刚同志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勇担使命。

随后的活动中,党员胡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充分激发了自己的政治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