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党建引领促发展 共学攻坚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6-16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省市林业机关“共学共建”向“共学攻坚”深化延伸,6月14日下午,江苏省林业局机关党委、森林资源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南京市绿化园林局第五党支部赴江宁区共同开展“共学攻坚”活动。省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出席活动。

参加此次“共学攻坚”活动的全体党员先后前往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新四军第一支部指挥部旧址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实地学习,追忆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三方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共学攻坚办实事”为主题,围绕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推行林长制改革、林地征占用、林木采伐、森林督查等重点工作,开展理论共学、经验互鉴、实事共办研讨交流。

仲志勤在座谈会上指出,推动“共学共建”向“共学攻坚”深化提升,要以“模范机关建设”为契机,围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做好三个表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为民办实事由点到面拓展、由上到下贯通,切切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以“两在两同”建新功为依托,增强省市沟通衔接,共同调查研究,促进共学攻坚成果转化,成效落地,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真真正正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