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造林处支部组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抓落实、解难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909071024

为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要求,造林处支部紧扣职责职能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研究解决营造林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9月1-3日,支部组织党员骨干赴淮安市淮阴区、盱眙县,实地调研了村庄绿化、低效林改造和退化林修复等营造林现场,就淮安市如何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如何确定低效林改造和退化林修复对象、如何提高绿美村庄建设的档次质量、如何提升大运河文化带生态建设显示度等进行了梳理剖析,研究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通过这次调研,让基层进一步明白了在新的形势下如何更加科学地开展村庄绿化、低效林改造、退化林修复和重点区域生态建设,如何统筹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合理安排各项建设工程,使平原水乡森林城市建设更加重点突出、特色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