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建蓄能驿站、解护林之忧——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试点工作阶段总结
发布日期:2021-09-23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建蓄能驿站、解护林之忧”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试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9月18日,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赴盱眙铁山寺林场,开展“建蓄能驿站、解护林之忧”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试点工作阶段总结调研。

此次调研首先听取了新沂、盱眙、句容3个试点县及当地铁塔公司介绍试点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为下一步向全省推广做了铺垫。

参与调研的同志一致认为,“建蓄能驿站、解护林之忧”项目选题准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做好此项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认识再提高,“建蓄能驿站、解护林之忧”不仅是省林业局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也是各市、县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是林业系统应做之事,应有之为,要切实提高认识,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二是准备再充分,要切实摸清底数,充分利用现有存量、合理规建增量、借用铁塔现量,科学优化总量;三是设计再完善,要切实发挥前沿哨所、蓄能驿站、宣教阵地、物资基地等功能;四是措施再扎实,要切实按照点位科学、结构安全、布局合理、功能配套、设施齐全的建设预期目标,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试点工作,并形成全省推广实施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