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洪泽湖保护区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新征程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1-09-02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9月2日上午,洪泽湖保护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此次学习采用音频和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第一章至第四章内容。

IMG_20210902_105720.jpg

《新征程面对面》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对“怎么看新发展阶段”“新征程如何开启”等14个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

会上,支部书记王克波强调,学好《新征程面对面》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保护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新征程面对面》的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落地做实,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面对面》这本书有很强的代入感和亲近感,一定会加强学习,使之入脑入心入行,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