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省林业局林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督查组督查宜兴市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省林业局林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督查第一组督查宜兴市森林防火责任落实、火源管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和节前林业安全生产布置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丁蜀镇洑东村大潮山石横宕标准化护林岗哨,检查了护林员到岗到位、防火卡口登记、防火警示宣传、防火码2.0推广、标准化护林房配置和森林防火通道建设情况。随后在宜兴市林场茅山工区督查组查看了二条垅区域的林缘林下可燃物清理和猴头山区域森林防火宣传牌、护林房和集中焚烧炉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无锡市、宜兴市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并检查了森林防火相关工作台账。

省林业局林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督查组肯定了宜兴市前阶段林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要求宜兴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队伍建设、智能信息化水平和制度规范化建设,努力克服观念老化、人员老化和设备老化等现存“三老”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