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省林业局指导推进兴化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专家组到兴化市指导推进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座谈会上,两位专家详细讲解了《江苏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实施方案》中操作规范、技术要点、调查工具使用技巧和一些针对特殊地形因地制宜的科学工作方案,解答了我市普查人员在标准地和大样地调查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后,两位专家实地指导了兴化市沈伦镇的新设标准地调查,对兴化市普查人员在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亲自操作罗盘仪、标杆等调查工具示范讲解,为提高兴化我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调查技术和调查成果质量提供了技术保障。

调查现场,专家组就兴化市下一步的野外火源调查、减灾能力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科学要求和优化建议。兴化市林业工作人员全程认真学习了专家们的技术指导,并确保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