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美国白蛾防控现场观摩培训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全市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9月9日,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美国白蛾防控现场观摩培训推进会。市局籍荣生副局长,相关处室、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观摩了淮阴区淮沭河堤无人机防治美国白蛾现场、淮阴区国家级测报点大数据监测系统和美国白蛾性诱捕器监测点。观摩结束后,各县区分局就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市林业站张亚川副站长作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技术培训。籍荣生副局长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发动,科学治理,有效提高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效果。会上,还布置了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和开发护林员公益性岗位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