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靖江市切实做好节前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上级《关于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靖江市林业部门对全市进行了森林防火检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全科、林业中心及各分局有关人员一同参与检查。

检查组对全市各个森林防火节点逐个过堂,并对重点消防单位孤山山上、山下全方位排查,对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迅速整改。特别是中秋节期间上山香客较多,要求孤山寺增设灭火水桶,所有灭火设施,加强巡护。对森林经营单位发放《森林防火工作提醒函》和《安全知识手册》,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明确森林防火检查、护林等专职人员,制定并严格落实检查计划;建立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制度,明确值守人员,做好记录,重点时段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靖江市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从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利益的政治高度出发,认真分析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工作这根弦,对中秋和国庆节假日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