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党支部在南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党支部在南京市江北新区桥林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南京江北长三角一体化绿色发展示范区第二水源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涉及南京长江江豚省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服务指导。

南京江北长三角一体化绿色发展示范区第二水源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是一项民生基础设施工程。该工程建成后可为保障区域供水安全,应对长江水质型突发性污染事故,切实提升城市应急供水保障能力起到重要作用,该工程取水口涉及南京长江江豚省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水域。

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戴怀宝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实地勘察工程现场,向建设单位了解工程设计、施工方面的内容,倾听建设单位在手续办理和工程实施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诉求,现场服务指导工程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后续,及时对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进行审查,组织专家评审会,行文出具审查意见,并亲自送达建设单位,保障了工程顺利实施。

下一步,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