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服务中心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9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过会前充分酝酿,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近期利用平时工作时间,多方面开展了党员思想心得交流互动。支部书记通过与支部其他党员的交流沟通,较多了解了党员同志近期的思想动态,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有针对性得对大家的日常工作情况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7月8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同志们不约而同得都谈到了七月一日党的生日这一天,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的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了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通篇体现了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深邃的战略思考、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党继往开来再奋斗、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宣言书。作为一名基层工作的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我们感到倍受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讲话的自豪感自信心转化成以后学习工作生活的动力,努力学习,钻研业务,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增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本领和能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本质的体现。会上,大家还一起围绕“党的宗旨和性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