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检防站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

会上,支部书记仲磊同志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检视剖析支部存在问题。然后,仲磊同志带头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感想收获,认真总结自身思想、作风、工作和生活情况,深挖问题根源,作出整改承诺,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自评互评,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仲磊同志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党员准备工作充足并很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淬炼扛起使命任务的精神品格,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光大,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仲磊同志要求,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不断探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中走在前列。

会后,检防站党支部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问题清单,查找廉政风险点,将整改落实任务纳入下半年工作计划,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