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省安全生产巡查组检查指导常州市武进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省安全生产巡查组赴常州市武进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开展情况,武进区副区长施小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局长孔和生等陪同检查。

巡查组一行首先检查雪堰森林防火监测预警分中心,实地察看太湖湾森林防火工作现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武进区在防火责任落实、基础设施建设、物资储备、经费投入等方面的情况,对武进区狠抓森林防火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巡查组也提出宝贵意见,要求武进区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切实巩固防火成果,创新防火举措,夯实防火责任。

下一步,武进分局将继续认真排查治理森林火灾隐患,依法严厉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为,确保全区森林防火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