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谈收获 找差距 抓整改 添动力——造林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下午,造林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汇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心得和收获,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差距和不足。吴小巧总工程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谈学习收获豪情万丈、骄傲满满,查问题不足勇于揭短、不遮不掩,订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严谨务实。

支部书记谢友超同志率先发言,他向大会报告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汇报整改打算。交流发言角度各有侧重,但对于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大家由衷敬佩、充满自豪,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吴小巧总工最后对处室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二是进一步提高素养,维护形象;三是进一步务实创新,提高成效。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