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江苏省林业局举办2021年苏北苏中6市营造林实绩综合核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9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营造林实绩综合核查工作,全面提升各地营造林自查质量,7月15日—16日,省林业局在宿迁举办2021年苏北苏中6市营造林实绩综合核查技术培训班,来自苏北苏中6市具体负责核查工作的业务骨干约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监测中心重点解读了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新形势下江苏省营造林综合核查技术规程、核查办法、新造林地“上图入库”办法和营造林信息管理系统,对核查工作的目的、任务、对象、程序等进行了规范,对造林小班数据录入、图形勾绘、因子填写、数据格式、上报接收、内业处理等内容进行了操作示范,并对当前营造林核查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