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局规资处党支部王国洪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6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7月12日下午,局规划与资金管理处党支部王国洪书记以“学党史办实事,推进林业规划财务高质量服务”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王国洪书记从“学党史不忘初心,时刻牢记我们从哪里来;学党史坚定信念,时刻牢记我们是为了谁;学党史砥砺前行,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担当;学党史求真务实,时刻牢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阐述了我们党为什么能成为全世界第一大党的根本原因,系统回顾了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探索历程,结合塘马战役生动讲述了革命先烈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如磐信念的忠诚和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以对党忠诚之心干好为党尽忠之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王国洪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规划财务本职工作,立足全省林业大局,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通过党史学习,更好地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林业规划财务工作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加深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深刻感受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伟大精神涵养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