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森林防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6 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下午,森林防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感幸福、倍受洗礼。

会上,支部书记陈志银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盘点和检视。

随后,支部书记给全处党员上了题为《建党百年来林业政策的演变及取得的成就》的党课,重点围绕革命根据地时期林业政策的演变、建国后林业政策的演变、百年来林业建设伟大成就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收获与心得。他指出,站在新征程新的起点上,回顾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立足不同时期的国情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及时制定相应的政策,全面推动林业建设,并取得了伟大成就,这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性、先进性和代表性。他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林业政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还组织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和党史知识等内容,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记忆100》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