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6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林业局党组2021年巡察工作部署安排,7月15日,省林业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组织动员会。会上,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周硕传达了局党组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对巡察日程进行说明,巡察组组长陆中二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省种苗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说明: IMG_8363.JPG

巡察组强调,巡察是落实中央和省委从严治党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保障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党员干部职工都必须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严格执行工作程序,扎实推进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全面密切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配合,凝心聚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组详细听取了近三年来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等情况汇报,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朱学雷和站长徐惠强分别就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局党组的巡察不仅是对省种苗站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全站干部队伍的近距离考察,更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要求全站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定不移落实巡察要求,认真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全力提升全省林木种苗事业发展水平,为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