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造林处党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上午,造林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感悟伟力、指引方向、开创未来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支部书记谢友超给全处党员上了题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全省国土绿化又好又快发展》的党课,谢友超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收获与心得。他勉励全体党员要善于学习、善于感知、善于传承,深入推进学党史;要结合理论学习、结合现场教学、结合实际工作,全面系统悟思想;要努力为基层指导、努力为基层排忧、努力为基层解惑,为民服务办实事;要按照稳总量、提质量、出精品、创特色的要求,创新思路开新局。

大会还组织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和党史知识等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造林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