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支部书记上党课 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3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下午,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徐国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上,徐国钰首先带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然后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脉络清晰的回顾了我党的历史经历和社会阶段,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党的诞生和第一次大革命,以及建党100周年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徐国钰指出,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寻经验、求规律、看未来,要努力在学史中做到明立身之理、主义之真、为政之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下半年全省森林资源监测工作,奋力推进江苏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还传达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的通知精神,并学习了省林业局机关党委中心组的其他学习参考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