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洪泽湖保护区党支部赴红安开展学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洪泽湖保护区党支部赴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教育实践活动,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思想伟力。

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位于湖北省红安县。1956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修建,用于纪念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根据地斗争中牺牲的烈士。

1.pn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在支部书记王克波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纪念园。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李先念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深入了解他们为争取革命胜利,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2.png


3.png

回顾红色老区的恢宏历史,支部党员们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推进洪泽湖保护区更好更快地发展,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征程上书写出洪泽湖保护区的优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