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规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局规划与资金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高淳区“红色堡垒”西舍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西舍村在原址上复建的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大会堂纪念馆和区公所、抗日兵工厂、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观看了革命先辈们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同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详细学习了新四军在溧高地区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历程,重温了激荡历史和革命先烈英勇感人事迹。

现场教育活动中,在场的党员们被革命前辈的事迹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感人肺腑而又振奋人心的革命史实,思想深处又一次接收了党性的洗礼,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仰和不畏艰险的崇高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好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规资处支部还赴高淳区大荆山林场青山林区进行了现场办公,听取国有林场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急事难事烦心事,实地察看并现场辅导林场森林抚育示范点,帮助林场围绕提升森林质量、改善生态环境、保障生态安全开展交流,献计献策,将支部“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推动情况在一线了解、矛盾在一线化解、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工作在一线提高等各项为民举措落地生根。